零落

【喻黄】暗恋什么的

题文无关
大概是一个天天(自认为)单相思鱼总,国家队帮鱼总拐走天天的故事[好吧,语文总结零分……]
带上了乐乐和他家大孙(双花)
ooc预警
老样子
求喜欢QAQ

(一)
       世邀赛,国家队不负众望把冠军奖杯抱回国。于是冯主席大手一挥,豪迈地把全队带到海边免费三日游。
(二)
       窗外一片漆黑,黄少天窝在床上天人交战。
       天就快亮了,好想看海边的日出啊!听说海边的日出特别好看,我都没有见过。好想和队长一起看日出啊,这可是百年难得的机会啊,可是队长看起来睡的很熟,比赛这些天讨论分析肯定特别累,还是不要打扰他了吧?可是……
     “少天,醒了吗?”喻文州突然出声打断黄少天的思绪。
     “啊?醒了醒了早就醒了,队长你怎么醒了?多睡一会吧,比赛那么辛苦现在要好好放松啊。”黄少天转个身,透过床头灯看到隔壁床喻文州已经坐起靠在床头了。
     “少天,醒了就一起去看朝阳吧。”
     “好…好啊。”黄少天结结巴巴应了一句,脑海里的字幕已经达到上限。天啊,虽然黑灯瞎火队长的笑容看起来不是很清晰,可是不需要用眼睛看都知道一定特别好看!声音超苏!超好听!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这么苏的人!不愧是本剑圣喜欢的人…队长要是喜欢我就好了……想到这,黄少天难免有点失落。
(三)
       喻黄两人漫步在沙滩上,遇到正在你侬我侬的孙哲平和张佳乐。
     “呦,那不是少天和喻队吗?看日出?一起啊。”
       隔着一段距离看见张佳乐窝在孙哲平怀里向他们打招呼,黄少天突然有点羡慕张佳乐。张佳乐和孙哲平很早就出柜,世邀赛结束刚回国,孙哲平就已经在机场等候多时了。尽管黄少天和喻文州几乎形影不离,但究竟要什么时候,才能以恋人的身份站在他身边呢?
       张佳乐看起来还没有睡醒,打完招呼后又在孙哲平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闭上眼休息。孙哲平把玩着张佳乐的小辫子,轻声道:“天亮还有一会,困了先睡吧。”
(四)
       其实这不是黄少天第一次和喻文州一起看朝阳。第一次是在第六赛季夺冠庆祝的第二天。
       当时黄少天睡不着,走到宿舍走廊正巧看到喻文州。当黄少天走到喻文州面前时,天空正好出现第一抹亮色。黄少天没有说话,和喻文州一起看着山那头的彩色一点一点放大,直至染红了一边天。
     “第一次看朝阳啊,居然这么好看!以前从照片上见到的时候还挺不屑一顾的,现在看来根本就是摄影师水准不行啊!话说他们说晚霞也很好看呢,可惜每一次都赶时间没有静下来细细观赏,天啊我到底错失了都是美景啊!”果然,让黄少天安静是不可能的。
     “少天要是喜欢,我们可以去山头看朝阳,去海边看夕阳啊。”
       于是黄少天闭上嘴,转头正好对上喻文州带笑的面容。
       黄少天又慌张地转过红透了的脸:“哈哈哈,队长你是认真的吗?队长你居然这么有浪漫主义细胞我都不知道啊。如果真的有也是要带你女朋友去吧,带上我不觉得怪怪的吗?两个大男人真是的……”好险啊,差一点点就要告诉他了,还好没有说出口,不然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了吧……
(五)
       太阳升起来了。
       跟在蓝雨宿舍看到的完全不一样。
       橘色的光不仅染红了云,也映亮了原本灰色的海水。以水天交界处为线,都是一片梦幻的颜色。比记忆中的那个日出,更美,更广。
     “哇!大孙你看,好美啊。”张佳乐兴奋地拉着孙哲平的手,孙哲平回握住他的手,十指相扣:“你要是喜欢,我可以陪你看一辈子的日出。”
       黄少天用余光瞟向喻文州,他的脸浸在金色的光里,温润儒雅却又遥不可及。
       文州,我也想和你看一辈子的日出夕阳。
       可是我不敢说。
(六)
       天已大亮,国家队们都陆陆续续在沙滩集合。
       炎夏,海水,确实是绝配。队友们迫不及待下了水,享受着浸在水里的透心凉。
     “队长队长队长!快下来啊一起游泳啊,这水凉凉的真的特别舒服啊,夏天最舒服的事不就是泡在凉凉的水里吗?快投入海水的怀抱吧!”
     “队长你该不是不会游泳吧?这样说来认识这么久我还真的没有见过你下水啊!队长没关系的,下来吧,不会就学啊。我教你你还愁学不会吗?剑圣教游泳仅此一次错过可就要等下一次了!下来下来吧!”
     “我就不下水了,少天玩得开心。^_^”
       黄少天被喻文州的笑容闪到,再一次慌张的转过头。
       靠,队长你笑这么苏就不怕我直接扑倒你吗?
(七)
     “各位,来场比赛吧!”苏沐橙站着沙滩上,向海里的队员们招手,“第一个到达那块礁石的人获胜,获胜者可以让任何一个参加者满足自己的一个愿望。”
       女神召集,各位热血青年自然是很捧场的。一场海水里的追逐正式打响!
     “我去!周泽楷是吃什么长大的!居然游的这么快!简直堪比一枪穿云的子弹啊!周泽楷你是不是开了外挂啊老实交咳咳咳……”
     “黄少天你没事吧?”旁边的张佳乐手疾眼快拉住差点要溺水的黄少天,“在水里你就不能安静点吗?”
     “谢了啊乐乐,这能怪我吗?谁规定水里不能说话的?对了现在谁领头啊?游到哪里了?现在追上去来不来得及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 可惜黄少天还没有唠叨完,第一名已经诞生了。
     “第一名,喻文州!”礁石那头传来声声欢呼和哀怨。黄少天愣在当场:“什么?怎么可能?真的假的?是不是我听错了?队长不是不会游泳吗?看不出来啊手速和速度成反比啊,他居然游过了周泽楷?”
(八)
     “好了,那么喻队你想要什么呢?”
     “什么愿望都可以吗?”
     “当然,愿赌服输嘛。”
     “我想让少天陪我谈个恋爱。”^_^
(九)
       啊?你说什么?队长你刚刚说了什么?真的假的?我没有听错吧?队长这个意思是不是也喜欢我啊?是吧是吧?我的天啊,原来队长是喜欢我的?说明我不是单相思咯?早知道为什么不抓紧时间表白?我居然让队长先开口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       黄少天的大脑还没有从当机的状况缓过来,就被喻文州揽着腰接了个吻。
      因此,他没有注意到国家队们得逞的(jian)笑。
(十)
――我们可以去山顶看朝阳,去海边看夕阳。
――天涯海角,朝朝暮暮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2)